您当前的位置: 千亿体育  招生工作

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7     访问次数: 10

各位考生:

千亿体育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采取一志愿考生到校现场复试的方式,达到千亿体育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可参加复试,具体复试安排如下:

1.3月30日上午,考生到报考专业所属培养单位报到,提交复试资格审查资料(具体报到地点和提交复试资格审查资料要求见各培养单位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或学校研究生招生网上的“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各培养单位公开公示信息汇总”)。

2.3月30日下午,考生凭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复试笔试(笔试地点: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慎思楼)。具体考试教室见考场安排表。

13:30-15:30——专业课笔试

16:00-17:00——政治理论笔试

3.3月31日,考生参加由各培养单位组织的面试,包括“英语听说能力测试”和“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”。

温馨提示:

(1)复试期间学校东、西校区食堂提供考生就餐,临时餐券售卖安排如下。

时间:3月30-31日11:00-12:00

地点:东校区北苑食堂一楼西门,西校二食堂一楼投诉服务台

(2)071400统计学和020208统计学专业,复试笔试允许考生使用不带记忆功能的计算器,请考生自行携带。


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24年3月27日